close
這趟去奧地利十天
其實本來沒有想要買精品的
如果有看到的話就來晃晃~~~~
竟然~~~媽沒買我卻敗了
LV是同事有開單~~~
所以一定要去幫他買
領隊說要買LV就在薩爾斯堡就先買
不要回到維也納
因為會人山人海~~~~
回到維也納就去逛其他的精品
以下是這次的戰利品全圖    
拆開包裝


繼續拆開

在薩爾斯堡我先衝去LV
竟然還是要排隊
裡面只有三個店員
動作超級慢
一堆台灣團和大陸團~~~
也只能乖乖等~~
最好是付現~~~
刷卡真的很慢~~拿著你的卡消失五分鐘
簽好名後又消失五分鐘~~~
自由活動時間也不過一小時
在等待的時間我也懶的翻型錄~~
都黑白的也看不是很清楚~~
就櫃上有的瞄一瞄
就看到一個包包還不錯~~~
頗年輕款的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Delightful
小姐說也是最新的
大的真的好大唷~~~東西會很難找吧
而且真的不貴
我退稅完大概不到一萬八
我是買小的
自己很喜歡~~~~
不過這裡只能買一大一小
管的很嚴
我同事上個月去捷克
他拿澳洲護照就沒有限制買多少
是指針對台灣護照嗎??
真是不懂
不過可能我看起來就是不大瞭LV的人
問了一些問題
小姐服務態度很好
也一直跟我介紹
 
回到維也納
本身就很喜歡Bally的東西
在老城區就晃去Bally
聽維也納朋友說這間是新開的
上星期才裝潢好
裡面也是一堆陸客
看中一個斜背包
但是遲遲等不到服務人員
等不耐煩就先跑去H&M
逛完再回去Bally
這時就有一位很帥的店員有空啦
在結帳的時候他還特地拿同系列的皮夾給我看
說這都是全新到貨的
根本還在倉庫沒有拿出來~~~
連標價都還沒放上去
因為我很白木的問他是不是新的
真的很好看~~~就又帶了一個小的皮夾
結帳時候我就一直竊笑顆顆顆的笑
店員還很開心的說~~~Oh~~~u really like it^_^
哈哈~~~~
  
皮夾內格

最後就是在機場買了一附Dior的太陽眼鏡
店員也是說是新款~~~
戴起來很像藝人~~~因為鏡片好大唷
   
這次去回來要認真上班賺錢了
我沒有COCO了~~~
不過我好開心唷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