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臥及次臥

主臥也是請設計師作降版

但是這裡只設計兩面降版就已經夠亮了

原本的衣櫥都不拆


新增整面牆的收納衣櫃

用的是雪杉木

最左邊是格櫃

我可以收納包包

再來是吊架

因為每次外套或穿過一次的衣服都會被我丟在沙發上

設計了一個吊架我們就可以掛一些穿過的衣服

之後就是三桶衣櫃


左右兩桶上面都是吊衣服下面則為三格拉籃


中間一桶最上面可收行李箱或棉被


中間我就放新的電視
~~~吵架的話一人看一台不要講話~~

最下面也是三格抽屜式的拉籃


我愛拉籃真的很好用

所以我請設計師把我舊的衣櫃吊褲架都拆掉改成拉籃

瞬間又多了六個拉籃

吊褲架真的很難用

千萬不要用

另主臥的冷氣也請師父來看要移機

原本是在我的頭頂上

吹起來很不舒服

也改到窗戶上方



床那面就貼壁紙



次臥方面
原本有一張大床

佔掉幾乎70%的空間

把大床移回中壢

這間天花板就不做了

只有這間有主燈

地板除了塑膠地板外

還有加高 十公分

上面鋪軟板

床台下有放棉被的櫃子和一個小化妝檯

這樣就可以當客房

以後有小朋友也可以讓小朋友在上面玩


兩臥房中間的大鏡子和LED燈



廚房

這次裝潢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改爐位

因為原本陽台外推爐位旋空

老人家覺得不好

之前很多設計師來評估

建議的改向都不滿意
要馬改到廁所牆壁外

這樣廚房會很小

不管怎麼改~~~都會有問題

因為冰箱坐向也不能面爐位

爐位也不能在水槽旁邊

但是經這次的設計師建議

建議改到原本柱子旁邊

也就是原本的爐位轉90

如此就不會懸空
找不大到原本的廚房圖
施工中的參考一下吧

左邊的原始磁磚就是爐位的位置
是原本的陽台
所以爐位是懸空的
改好之後面變成下圖


爐具右邊的調味架等

冰箱就靠在柱子

原本很擔心這樣走道會很小

但是因為有打掉一些牆面

所以完工後我們都很滿意這樣的改向


另外原本的熱水器在室內

設計師把它改到室外外掛

因為我有改鋁窗

且側邊會看到一些不好的景觀我用噴砂玻璃

原本熱水器的位置就設計成整個電器櫃
施工中

完工後


廚房檯面也用整體人造台面

原本的水泥側面因為要美觀

也是貼假的面板

爐位下方有收納櫃

後方用烤漆玻璃並且用矽酸鈣板隔間

廚房的窗戶就整片用景觀玻璃
施工中

完工後


曬衣部份

原曬衣間施工

因為跟廚房有做區格

下方我請設計師釘層板

我可以放洗衣精等瓶罐


洗衣機我也請師父墊高
~~~

洗衣機上層我要放烘衣機

也請師父幫我作架子

 

後序

裝潢好後住起來真的很舒服

目前就是一些收尾的動作

油漆還要來補

一些櫃子我請他小修

臥室門要在加工

一些管線設計師說要利用壓克力材質包覆

一些CILICONE要補

地板有些地方有膠

請工人擦乾淨

曬衣間多釘兩個釘子

我可以多曬一排衣服

大致就是這樣

整體來說

這個設計師人不錯

雖然溝通上面有些問題

但是他都會不厭其煩的聽客戶說

一些工人工比較粗

有些釘子釘出來了

他也會想辦法幫忙修飾

當然這種東西是互補的

我也可以要求拆掉重做

但是我是想說大家互相

最後是有多追加三萬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