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換工作的關係
今年又有兩個星期的暑假
只有兩星期又不能跑遠
只能去香港走走啦
這次在香港的戰利品除了衣服外就是Rabeanco的包囉

在台灣沒去這個櫃上逛過
但是我知道香港買便宜
去香港四天住的是九龍酒店
事先也沒查過哪裡有這個牌子
每次逛街也都是走樂道回飯店
剛好有一天走走看另外一條
就是九龍酒店出來後右邊星巴克右轉那條
回飯店時已經晚上十點多了
剛好店員在裝包包
我們就進去晃晃
一摸到這個小羊皮的包
我就好喜歡

我在現場看到咖啡色的
想說我咖啡色的包包好多
櫃哥就說這款另外一個綠色賣得很好
他就馬上拆給我看
媽也很中意這個顏色
皮質又很軟
所以就準備買啦
哈哈
妹妹又看到另一款牛皮包包
店員說第一個八五折
第二個八折
考慮了一下下
就都帶了

櫃哥人超好
一直跟我們聊天
也讓我們看很多不同的顏色
一直從倉庫拆封
然後說台灣來的唷~~那一定要買
香港真的很便宜唷
然後又叫我們一定要去稻香喝茶
不過他說他推薦我去地鐵站的鞋匠買防水噴霧
我找了很多地鐵都沒看到
嗚嗚嗚
所以回台灣買ECCO的防水噴霧了
阿~~~最重要的價錢沒講
我的小羊皮包打折下來1,500港幣
妹的小牛皮包打折下來1,050港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