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點整STANLY就在樓下等我們了
接了我們之後去新莊接佳蓉
才出發前往苗栗
今天一路上很塞唷
所以在關西休息站買了貢丸湯後
過中午才到苗栗的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入門票一人一百
可抵消費
我們中餐就在這吃囉
我跟把鼻點了鳥人發呆餐
哈哈
其實餐點不好吃
重點是賣VIEW吧
很喜歡去戶外的感覺
放鬆~~眼睛可以休息
拍拍照~~留個紀念
吃完飯在他的園區晃晃
就出發往草苺博物館
上鈺說很近
結果開了一個小時吧
因為在大湖
翻了一座山說~~~這裡是拔鼻開的
讓他練習一下開車車
STANLEY在旁邊睡覺
結果也睡不著
哈哈
其實草莓博物館沒有什麼東西
我在這買了四箱草莓好大顆才400塊
還送兩杯小杯的草莓
大家就在路邊吃完
接著要前往老街
我就提議不要去老街好了
來去泰安洗溫泉
順便在那吃晚餐
STANLEY馬上附議
兩台車就往泰安開
路上經過泰安觀止
我和佳蓉進去問價位
結果竟然是天價阿
好像要兩千五兩小時的湯屋
不過泰安觀止蓋的很漂亮
那就來去我之前去過的錦水溫泉
問了價位大家都可以接受
兩人湯屋含晚餐共1200
晚餐吃合菜
湯屋也很不賴~~~是在頂樓
泡的好舒服~~真開心
阿田喜歡泡溫泉
酒足飯飽後就回台北啦

希望常常有這種郊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