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屁屁鬼三十歲慶生之旅

前言

為了因應三十歲的體力已不如二十歲的年輕小伙子

特安排日月潭兩天一夜發呆之旅

藉以修身養息 恢復青春活力

行程

4.10 ()

星期六五點半就起床了
要趕著六點半的高鐵往台中
高鐵上滿滿的人
大家都是要坐六五折的票
抵達台中也不過七點半
原本準備要搭南投客運往日月潭
竟然有計程車司機在拉客人一人200大洋
因為他要去日月潭載客人
客運也要180~~~所以就坐計程車啦
司機大哥建議我們直接去纜車站
不要去民宿放行李啦
因為纜車真的會排很久
所以我們九點就到纜車站了~~~
把行李寄放在櫃檯就先行買票~~
號碼是119和120
日月潭纜車很短
其實我覺得還好
不知道在紅什麼-,-
我們沒有去九族
到了九族繞一圈就回來日月潭了
時間差不多十點半
吃個薯條等環湖公車
約快十二點到達日月潭遊客中心
我們住的SPA HOME就在星巴克的旁邊
非常好找
放了行李後就去覓食啦
在附近隨便找了間風味餐就進去了
真的有夠難吃
簡單吃吃後就去逛逛步道
我們三點有訂涵碧樓的下午茶
所以就往涵碧樓走去
也就是涵碧步道
今天天氣很好
步道上也很多人
慢慢玩慢慢走去涵碧樓也才兩點
到了~~竟然不能進去
因為三點才開始
也沒有大廳給我們坐
實在有夠不近人情
接待人員都很親切~~但是都很有距離感
我們只能到旁邊的教師會館點了杯冰奶茶稍作休息
涵碧樓的下午茶真的就是賣VIEW
東西普普~~不過是會一直補沒錯
風景真的很不錯
但是吃的就馬馬虎虎
我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吧
吃完回到SPA HOME就開始享受房間內的湖景
其實兩個人也累了
就泡個澡~~看看電視
晚上想到風味餐我就不大想吃
所以就去7-11買晚餐
哈哈~~~拔鼻回來後說~~在哪沒有吃頓像樣的東西
因為拔鼻是壽星
SPA HOME很貼心的準備了紅酒和蛋糕
讓我們晚上可以慶生
不用再自己自行準備了
蛋糕也很好吃
原本想說今天要早早睡
也看電視看到十二點~~哈哈

4.11 ()
民宿的早餐供應到九點
拔鼻竟然八點出頭醒來又跑去泡澡
真的很愛泡大浴缸咧
SPA HOME的浴缸有落地窗看湖景
他應該很開心吧
早餐也很豐盛
因為那裏有提供ILLY COFFEE
我就點熱咖啡~~~
我愛ILLY COFFEE阿
不然我平常可是奶茶控捏~,~
吃完早餐
因為退房時間是十一點
就在房間看湖景順便整理行李囉
行李還是寄放在民宿
就搭船遊湖去囉
我們找到碼頭觀光船~~一人200
這裡的行程都大同小異
從水社碼頭出發到玄光寺最後伊達邵
不一定要同一艘船
反正手上有蓋章
只要是他們家的船都可以上~~大概20分鐘一班
玄光寺很多阿陸仔~~阿陸仔很愛插隊~~也很愛抽菸
所以基本上我只想早早離開玄光寺
吃了有名的阿婆茶葉蛋(被插隊)
就閃了

伊達邵基本上我是一直坐在7-11裡面休息~~
一條老街~~我也什麼都吃不下
最後也是吃7-11
就回水社啦~~
在天仁茗茶買了紅茶包就搭兩點二十的國光號直達台北囉

其實不止阿陸仔愛插隊
台灣人也很愛插隊
在排隊搭纜車的時候
狂被插隊~~~後面有人仗義直言
竟然插隊的團體有一個女生還大言不慚的狂罵
說什麼把你的號碼牌拿出來
明明就是1~300號就可以進去
然後一直罵一直罵說什麼插隊又怎樣了
有時候一直討厭阿陸仔
其實台灣也很多人很沒水準
這是這趟旅行我的小心得
很丟臉~~~希望那些插隊的人不要出國丟台灣人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