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6()

9:30中壢出發>高雄85大樓>中山大學英國打狗領事館>渡船頭附近吃海之冰>高雄燈會>六合夜市>回民宿

 

這次出門主要去田君君她們要去高雄玩
所以我跟拔鼻想說也沒去過高雄
那就來去晃晃吧
我們先從台北坐高鐵下去
從中壢出發
一路上其實沒什麼車
JOHNSON開車很穩~~其實它是賽車手
偷偷都有開到150以上吧
以為我不知道-,-
Anyway
順利抵達高雄85大樓
我們今天住的是汪汪小窩
房間不錯
放了東西就前往西子灣看夕陽和有古蹟英國領事館
一直就想要去西子灣看夕陽
果然很美
吃了海之冰
其實不好吃~~~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
英國領事館很漂亮~~可以看到高雄港灣和我們住的85大樓
晚上就去愛河旁的燈會還有六合夜市走走
推薦六合夜市的鹹湯圓
有夠好吃的
現在想起來還猛流口水

2.27(
)

10:30民宿出發>橋頭糖廠>中午嘉義雞肉飯>台中瑰寶民宿>逢甲夜市

 

睡到自然醒前往橋頭糖廠吃冰
中途JOHNSON看到賽車場就興沖沖的跑進去看
還跑了幾圈~~不過據他說是不快啦
吃完我的桂圓冰後就往北上出發啦
嘉義噴水雞肉飯是田雅君大推的雞肉飯
還有旁邊的番茄水果盤
我喜歡南部的番茄沾醬
又鹹又甜真不錯
今天我們住在逢甲夜市旁的瑰寶民宿
離夜市不過2分鐘腳程
晚上就在夜市吃囉

2.28(
)

10:30民宿出發東海大學希臘秘密旅行一中街回家

東海大學的教堂是我一直想要去的地方
這次終於給我吵到啦
田雅君說如果不是我排的行程
他根本不會來這
哈哈
果然是老人
中午我預定了希臘秘密旅行
不好吃
我覺得~~~下次應該不會去吃了
吃飽他們兩竟然要睡午覺
雅君因為昨天在台中跑去找朋友喝酒
今天在宿醉
johnson因為是手排的賽車沒人能幫他開
所以一路上一直開車也很累
我跟拔鼻就散步到一中街晃晃
不過東西都還蠻粗的
也就沒有買什麼東西
等他們兩睡飽
就回台北囉

以上為我們三天兩夜的行程
感謝johnson開車帶我們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