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最後一年在家裡過了嗎??
顆顆~~我不知道
今年過年從星期六放到次一個星期天
星期五公司三點就可以下班啦
因為除夕夜星期六老媽準備要去汐止六伯家團圓
所以叫我待在台北
再上來接我過去汐止
所以星期六中午起床我就開始整理回中壢的東西
實在有夠多~~~出動了大皮箱
去汐止吃團圓飯~~~有我喜歡的鹹湯圓
這次看到AMY JEAN and JEAN's boyfriend ERIC
 ERIC是個老外唷
真有趣~~~大年初一回去新豐拜拜一個老外站在那特奇怪
哈哈哈
不過人很好
也就是很NICE啦~~~
初一中午換他們來中壢吃飯
老媽炒米粉
也是我愛吃的~~~~
不過ERIC和AMY都水土不服感冒~~~(他們從加拿大和美國回來)
所以吃完飯就早早回家休息了
我和雅君雅汶就去SOGO晃晃
也沒有買什麼東西
初二睡到自然醒
下午外公他們全家人就來中壢
晚上媽媽有訂聚風華兩桌~~~
聚風華還不錯吃
可能中壢台北的菜色不大一樣
所以不會又吃到很類似的菜色

以上~~~報告完畢
初三一整個很無聊
還好田雅君幫我做水晶
不然我今天完全沒有事情做
到現在~~~還是在無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