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有要這麼早拍婚紗照
因為有認識攝影師朋友要拍今年的樣本
又知道我準備要結婚就問我要不要去拍
跟男友討論後覺得拍又不用錢
到時候如果隔很久想拍再去重拍過
是禮服和定妝就去了兩趟
拍照在一月中
整整拍了兩天~~其中有一天很冷
還有一天五點半就要化妝
另一天八點化妝
去了兩套白紗 三套禮服
外景有台大 夢湖 石碇吊橋 石碇山上 十分瀑布 青銅車站
棚內拍了一個晚上
我從去年八月底開始長痘痘
一開始很擔心拍出來修片要修很多
還怕對攝影師很不好意思
但是拍出來後發現近拍有一些比較看得出來痘疤
其他外景真的都還好
而且新娘妝跟普通我們在上粉底的妝差很多
所以~~~我自己用相機拍出來的看起來皮膚也很好
真是厲害的妝效~~~~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其實我不喜歡整排假睫毛
但是造型師說如果不戴眼妝整個會被吃掉
所以我建議如果睫毛不短的~~可以請造型師戴部份就好
用剪的~~不要戴整排
這點我在我宴客的時候就會注意
   
拿到照片電子檔後親戚朋友都說很好看~~~~
說這種陣仗只有拍樣本會有
我和我男朋友覺得是不錯~~
但是可能因為我們沒有加入選擇禮服和其他的討論
和我心目中的禮服還有外景的拍攝有落差一些
因為我一直想要去九份拍~~畢竟是我們值得紀念的告白日
還有去heart on fire的旗艦店拍
但是也沒有辦法~~~~
只有把我們的史努比帶去棚內拍個幾張
Anyway~~~~
對我們來說結婚是一筆開銷~~~~能省則省囉
不過我要跟我男朋友拿個兩萬塊
畢竟至少省了七八萬吧~~~
哈哈哈
   
相簿有我挑出來我喜歡的幾十張照片
但是都沒修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