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七個月都還漫舒服的
一直開始要想準備寶寶的東西
也一直持續都有上媽媽教室
主要原因是拿贈品
還有四月的世貿嬰幼兒展及其他同學給的恩典牌
其實最重要的是我想去藍印子
老爸說可以帶我們去一趟新竹
順便他想去城隍廟吃小吃
422一早就五人出發
呆君也跟去
果然是全台灣便宜的婦嬰用品店
因為是拜日
裡面人山人海
老爸去找停車位
我們就開始拿出清單一樣一樣點
泰茂爾的耳溫槍架上沒貨
聽說有媽媽來了三次都沒買到
抱著姑且一問的心態隨口問了店員
竟然從倉庫拿了一個藍色的耳溫槍給我
另外NacNac的消毒鍋缺貨中
這是此次唯一沒買到的大項用品
大浴巾也沒買到~~不過應該還好
出生兒用的寬口徑貝親奶嘴頭隨手抓了兩個
幫同事問size L的店員說已經缺貨很久了
不過我沒買手動擠奶器
想說有的話再買好了
不然網路上好多人都在賣
到最後根本用不到
上了二樓
買了纹帳和一些待產包用品
竟然沒有六甲村的樂活枕
只能回中壢小太陽買了
二樓有一些推車
不過我總覺得好像很不耐
而且材質不大舒服
我心目中的夢幻推車Aprica Soraria才是重點
速速結帳後約三仟三台幣
就往小林號走
知道藍印子沒有代訂Combi的東西
想說汽車座椅就回台北再買
問了Aprica的折數
想說夢幻推車要立刻下訂
老媽在旁邊問了一句
先生這款OK?賣的好嗎?”
這位看起來像打工的少年仔很酷的說
我是不知道幹麻買這麼貴的推車啦
老公竟然在旁邊給我撲哧笑出來
好像心有戚戚焉
老媽接著問那有什麼推薦的
少年仔就說我這有台現貨
是客人訂沒來拿的
你看要不要看看
美瑞莎牌~~也是Combi代理的
看了之後老媽覺得長的跟Soraria很像
只是沒有雙向自動鎖住輪子的功能
但是價錢差了一萬
老媽就開始說服我
這台就好了啦~~買這麼好幹麻
小朋友會跑會跳就不會坐了啦
我說~~”~~你可以每天推他出去散歩阿
很像貴婦耶~~~”
老媽竟然說~~”不會~~我只會待在客廳跟寶寶一起看牽手Orz”
~~~~~~
嘴裡喊著~~”好啦好啦~~隨便啦
要買這台就買啦
老媽就說阿你那各汽車座椅咧
我說這裡沒有Combi
少年仔就說
新生兒可以用提籃啦~~
然後直接換成長型的就好
不然適合初生兒的座椅都很貴
我真的覺得少年仔是我媽付錢來整我的耶~~
我說~~”~~~~你這有maxi-cosi的嗎?~~”
我看網路上提籃都是這牌子
少年仔竟然給我在旁邊~”~~那牌子很貴耶”><
老媽立刻說那你這有提籃現貨嗎?”
少年仔就說有一各提籃紅色的Nania法國牌
看你們要不要
價格差了六仟
~~~
好啦好啦
隨便啦
都買齊了
那我回台北要幹麻
嗚嗚嗚

老爸在幫我把東西拿到車上的時候
還默默的說
現在年輕人買東西都好快唷
一下就買了一萬多塊
我想要買一個兩仟塊的工具都還要想好幾個月
嘖嘖嘖~~
老公又在旁邊笑了
一萬多塊~~全部寶寶的東西耶
比原來的預算整整少了兩萬五
還在那酸我~~老爸真討厭

老爸老媽實在厲害~~
藍印子的少年仔也厲害

老媽上車後一路上都非常開心
一直說幫我省了很多錢
等等去城隍廟小吃都要算我的
~~不想省錢阿
來去買孕婦SPA的課程好了
老公咧~~只會在旁邊笑~~
然後一附看吧~~就跟你說
可惡可惡

在城隍廟吃小吃時
一路上竟然有兩組人馬推一模一樣美瑞莎的推車
阿娘威呀~~~是新竹牌唷
怎麼這麼多人推
我在台北怎麼都沒有看過哩~~
回家還是要google一下到底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