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設計師說我們可以住在裡面沒問題

但第一天回去我就開始刷廁所

滿地都是泥巴和水泥有的沒的

前兩天是還住的下去

沒有電視但是還有一條網路線

只能早早的睡覺

反正每天我們也是跑去健身房洗澡

第三天也就是上星期四設計師打來跟我說有事要跟我討論

叫我今天早點回去

回去一看發現床已經被包起來了

也沒有電

只有黃色的燈泡

很熱的那種

然後我的空氣清淨機也沒辦法開

他說這幾天要忍耐一下

之後油漆要進來你們可能要找地方外宿幾天

媽呀

目前這種情況我已經住不下去了

只能東西款款

求救於Teresa

Teresa是我的經理

住在京華城附近

因為他要去捷克一星期

所以本來就叫我們他不在的時候我們可以過去他那裡住

現在的情況他還沒出國我們就要去打擾啦

不過他是個大好人

一聽我降說

馬上二話不說就說你們兩都過來

但是給我一小時打掃一下

所以目前我們是寄住在別人家


我們每天都有回去看裝潢的如何

有什麼問題都會立刻打給設計師溝通

這幾天雛型都已經出來了

壁磚第一天就敲完了

牆第一天也打掉了

天花板的間接照明目前看來也差不多了

昨天回去鋁門窗都裝好了

感覺很好

希望新家快快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