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換我分享了
訂婚場地在半年前就選訂南方莊園
飯店在高鐵站附近
又有溫泉
場地很大很舒服
最重要的是我喜歡它的戶外感覺
我的訂婚就是辦在戶外的唷
那天大家來觀禮都很開心
說很少看到這樣子的文定
而且戶外我們有準備雞尾酒小茶會
所以觀禮完也可以用點小點心
我和兩個妹妹前一天晚上就住進630套房了
房間很大
而且戶外大陽台又有溫泉
隔天新祕老師就直接來飯店化妝
我媽也從家裡過來
其實在飯店辦文定主要是家裡還要整理
挺麻煩的
還要想客人來準備椅子夠不夠
客家人又有煮湯圓
我媽想了想就全部包給飯店啦
奉茶 甜湯圓 雞腿什麼的飯店都有
我也可以很從容的換妝
最重要的是南方莊園一桌有送兩張溫泉券
當天下午宴客結束後
親戚都在房間裡換泳衣準備去泡湯 (有裸湯和戶外SPA)
因為有送兩間房間
所以就又續開一間
當天我和老公就續住在那
隔天才回台北
宴客時新娘休息室就在旁邊
也有化妝室
因為我當天換了四套衣服
所以幾乎都在休息室換妝
會場也很大很氣派
我們有請佈置
所以在迎賓區有簡單佈置
餅也直接從宜蘭前一天晚上送到飯店
因為我們訂奕順軒
   
整體來說
當天很順利
沒有什麼大差錯
或是忘了什麼東西
   
我也很開心的一換完妝就走到大廳跟親戚聊天拍照
男方家人是有先走
不過老公跟我一起送客
媽媽說這樣比較好
不要一人孤單的送客
很奇怪

總之當天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