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預購smashbox後
剛好逛到MAC
看到版上最近很紅的惡女系列
想說兩個妹妹應該會愛的不得了
DISNEY的101忠狗和白雪公主的壞皇后
雅汶我沒買過腮紅給他
雅君我之前買過NARS的腮紅啦
就買口紅
反正我之前去關島買的她很愛口紅也快沒啦
這顏色也很漂亮
小姐人很好
我說要送兩個妹妹
他就問我要不要兩個袋子
還說妹妹一定很開心
因為這是限量的
打開盒字
小姐也默默的說最後三個了
真開心


星期三就可以拿給她們啦
不過我藏不住秘密
一買到就很開心的打給他兩個了
看個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