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後期很多人就會先買擠奶器準備著

因為田夫人說奶這種東西會遺傳

夫人說我們小時後他就沒有再餵母奶

我應該也不會有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有就來餵~~沒有就算了

DD一抱出來

當時一點都不覺得痛

很開心的拍了照後

回房間休息才開始我的惡夢

右下腹超痛

一整個早上無法睡覺

醫生說是肌肉拉傷

搬了台紅外線機器照了後中午就比較好一點

之後開始貧血

一起來就暈

連上廁所的體力都沒有

還揷了尿管

到了晚上

我才請老公去推寶寶過來讓我看一下

護士從頭到尾都沒有來吵我叫我餵奶

第二天晚上才抱來說試試看

結果根本含不上就放棄

因為DD一直大哭

第三天出院了去月子中心

晚上開始護理長和四班值班護理人員開始慢慢的幫我推

我貧血還是很嚴重

加上傷口痛

根本不大能坐

護理長拿來甜甜圈讓我坐

然後一滴滴擠

似乎住了三天

我才開始自己擠

從四小時10CC漸漸到了20CC

30CC後我就吵著要用擠奶器了

一直低頭脖子很酸

一次擠都要花一小時

累死我

月子中心附的是AVENT雙邊電動

但是配件要自己買

我先就先買了一組當單邊的擠

出月子中心就加購電動轉手動的配件

當手動的擠

但是不知道是我手殘

人人都說AVENT手動超好用

我怎麼用都不順手

就是擠不乾淨

回到娘家繼續坐月子

有位奶婆阿姨是婦產科的護理長退休

是田夫人的好朋友

他天天來幫我擠奶和幫寶寶洗澡

他擠奶完全不會痛

給他手摸一摸原本不通的都全通了

他把我的奶量增加到四小時100CC

這時我就考慮要買電動的來擠

我請老公先去快樂餵租AVENT雙邊電動

一個月租金一千

試用看看一個月

發現奶量都有150CC

就退租

開始選比較便宜的貝瑞克

中壢小太陽貝瑞克第八代賣3600

比起AVENT要一萬出頭便宜太多了

用起來我覺得甚至比AVENT還要好用

聲音比較小

而且吸的很乾淨

現在DD已經三個月了

上班後我就改每六小時擠一次

每次約有200CC~250CC

最近在網路上買了二手的美樂單邊電動

想要出門的時候帶著

不然每次回娘家都要扛擠奶器和冷凍母奶很重

AVENT手動就默默的被我冷凍起來了

前幾天是用了美樂單邊電動

聲音超大聲

用了三分鐘我就關起來了

看來想要出國在遊覽車上擠奶的計畫無法成功

但是回娘家還是比較輕鬆了

 

2014.08補充說明

美樂單邊可能因為剛開始不習慣

後來習慣後我也常會帶著她出門

在遊覽車上出國旅遊

我都坐在最後一排蓋著外套擠奶

因為是裝電池的

所以很方便~~供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