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曼谷前準備要去華欣兩天一夜我就一直在找喜歡的飯店

一開始已經訂了網路上很紅的Let's sea

但因為出發前發現懷孕

所以整個行程都取消了

生完後想到我的曼谷未成行

就一直很遺憾阿

生完四個月後體力恢復得差不多了

就開始又再規劃曼谷行

曼谷每年都在開新的飯店

所以我也不想要訂去年訂的飯店了

華欣Rest Detail是這次搜尋時看到別人的分享

雖然不是新飯店

但是看起來好正點阿

看我有多開心阿

DSCN6567.JPG

上面那張是我一進房間就先衝去看泳池

我狠下心訂了pool village

一晚八千

想說既然要去了當然要去喜歡的房型

另一個horizon雖然也很高級

但是是在高樓層看海平面

自己有自己的戶外小浴池

相較起來我比較喜歡這個pool village

有點私人但是又不是太與世隔絕

游泳時和住對房的老外夫妻相視而笑

說聲HIGH~~~~

我們房間的照片

有張king size的床

DSCN6602.JPG

出了陽台直接連到中間的泳池

還有自己的躺椅

DSCN6569.JPG

在泳池往房間拍

DSCN6594.JPG

整個泳池

另一邊有管理人員站著不會讓不是這區的房客進來

DSCN6621.JPG

泳池另一邊是rest detail的三隻猴子

DSCN6635.JPG

我們的度假小屋

DSCN6636.JPG

服務很好,只要你游過泳躺椅濕濕的

管家會在你回房間後幫你把躺椅立起來

DSCN6645.JPG

大推這間飯店唷

櫃台英文也不錯

有問必答

也有接駁車到夜市和mall

DSCN6640.JPG

不免俗的來張合照

DSCN6581.JPG

這是要去市區前走去公共的泳池

還是喜歡我們的阿

漂亮很多

DSCN6613.JPG

晚上回來又有live band

我們坐在泳池旁準備喝點小酒吃pizza

DSCN6619.JPG

隔天的早餐也很正點唷~~~

明天繼續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