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有作SPA的習慣
老人家說懷孕不可以給人家按摩唷
就一直沒敢去
直到了中後期
真的腰酸背痛到不行
上網查了一下
似乎懷孕三個月後就可以按了
但是要找專業的孕婦按摩
不可以隨便去沙龍店或者腳底按摩
市面上有一些孕婦按摩的
但是價格都偏貴
像是克蘭詩、Aveda之類的我都覺得太貴
一個小時多都要三千以上
而且還是體驗價
找了幾天
讓我找到一間采蝶花園
Celine是之前Aveda的芳療師
自己出來開
就在科技大樓站附近
我通常是坐公車到開平餐飲學校
回去的時候就走到大安站作信義幹線回家
彩蝶花園有幾個芳療師
也可以作雙人SPA
優點是環境很好
在一樓而已
而且不會很難約
有些SPA約都要 一兩 星期後
很討厭
我喜歡臨時約
因為都在上班
有時候到中午就肩頸非常痛
我就會傳簡訊給他
當天滿的話就隔天通常都有位子
還有一個優點是沒有包期
所以他們也不會推銷
價格九十分鐘兩千
一百二十分鐘兩千五
我覺得尚可接受
因為孕婦SPA本來就偏貴
我只有第一次去是作兩小時
後來大概一個月去一次就是都作一個半小時的
孕婦其實躺太久會不舒服
最近到後期都是兩三星期就去一次

流程其實到了就喝杯茶
就帶你去放東西和沖澡
簡單沖洗完換上丁字褲和浴袍
回到芳療房後Celine會問哪裡要特別加強然後今天要作多久
就會用左手抽一罐精油
就開始作啦~~
孕婦都是側躺
到這我真的不得不說
Celine真的很厲害
按起來輕輕柔柔的
很舒緩壓力和緊張~~
但是力道都夠
也會避開不能按的穴點
本人是吃重鹹口味
尤其我的肩膀因為打電腦都會抽痛
給他按完幾乎回家都好了
除了我昨天是因為落枕
今天脖子還是會有點卡卡的
但是酸痛都會不見
腳的水腫也比較好

力道不夠真的會很討厭~~
我看到網路上有人寫孕婦SPA有些真的是用摸

另外在按摩的時候
不會讓人有尷尬的感覺
他不會正面去看到你全裸的狀態
都會用大毛巾遮住讓我翻身
按哪裡就掀哪裡
然後也不會聊天
有放背景音樂
我每次去都睡著
只有有時候他按到我會癢的地方
我才會醒來
按完後也是柔柔的說好了唷~~
然後他就會出房間
我就自己慢慢坐起來
換衣服和梳洗
回到客廳後就喝茶和結帳

以上是我會一直去的孕婦SPA
搞不好生完偶爾我想過過貴婦生活
還是會去給他按哩
附上Celine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yinyi-celine/

 

另外一家是瑞醫Swiss SPA
在媽媽教室拿到體驗券
一小時999
想說來去體驗看看
真的不好約
都要一星期以前約
環境是不錯
但是芳療師比較粗魯Orz
Tempo比較快
有點像我平常作身體的佐登妮斯
而不是針對孕婦
他們是說他們有一套專門對孕婦的按法
可能是我不習慣吧
然後一小時中有一半幾乎都會和你聊天
問第幾胎阿~~話題都在寶寶
我想睡也睡不了
按完後
就開始推銷
包期十堂平均下來一小時要兩千二吧
我覺得按的普普又比彩蝶貴
是有小盧了一下
但是我還是全身而退

去過一次瑞醫
就很老實的每次都找Celin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