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置了很久
剛好三天連假再來補一篇shopping篇好了
去義大利之前就一直想買機車包
但礙於價差實在太大了
本人實在刷不下去一個五萬多塊的包包
去之前就先把型號抄好
先看個基本款CITY的dark night或anthracite
也查好只有米蘭有櫃而且在離教堂走路大概要十五分鐘腳程
很擔心時間不夠
好在領隊非常有經驗
在前一天就問有哪幾對要買機車包
在教堂旁邊的文藝復興百貨二樓就有
當天建議我們先上教堂頂樓
下來後再去買
我們有五對要買機車包
竟然有三對速速的拍照完就衝去balenciaga
我們和另一對到的時候她們都買好嚕
竟然最後一個CITY的anthracite就被速速團買走了
領隊再旁邊立刻就說帶我們去另一間(就是我查到在spirito那間)

我請小姐先打電話過去確認
剛好也只剩一個city的anthracite和一個part time的anthracite(就是我和另一對的夢幻購物清單)
我只能說老公們都在旁邊默默的陪著走
心裡應該很無力吧
哈哈
不過~~
買到了真開心
好再有買到

在米蘭都沒有逛到街
就是為了這個包
不過真的很值得
價格是1025歐再退稅
好像退了115歐
那時候匯率是41.5
所以不到四萬
台灣賣五萬多多~~幫老公省了不少錢捏(老公心裡應該想如果不買得的話省更多吧)
他和另一對買香奈兒兩個包的老公說要在威尼斯划拱多拉賺錢了
拜託~~人家是買兩個香奈兒才需要划船啦
我們一個機車包不用划船
哈哈

補上那天四對機車女王
有一對跑去逛大教堂沒拍到~~呵呵
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沒有人有遺憾唷
謝謝老公送我的蜜月禮物機車包

隔天馬上拿出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