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完早餐後就要離開威尼斯了
昨天晚上其實已經在廣場難過了一下
一樣在飯店的碼頭搭乘計程船到聖塔露西亞火車站往文藝復興發源地-佛羅倫斯

在那跟我的大巴士和大行李箱會合後(三天兩夜都是提小行李,很擔心東西忘記帶)就先去吃牛肚麵包
佛羅倫斯

今天中餐自裡
在我後面的就是義大利的小餐車

一群人站在路邊吃飽後就走到烏菲茲美術館
裡面一樣不能拍照
說實在的
沒拍到照片
我都忘了裡面有什麼東西
哈哈哈
最後有一張是兩個人逛完大家都在採買紀念品
偏偏兩人沒什麼藝術氣息
JAMES說要記念品就要買書阿
我倆就默默往出口走去休息
JAMES還開玩笑說烏菲茲很無聊吼~~~
我說不會啦~~~只是我們沒文化而已
他說應該要想逛博物館的逛
不想逛的在門口拍拍照就可以去逛街了
醬也是有來逛烏菲茲
顆顆
露天博物館有名的大衛像

前往聖母百花大教堂
旁邊就是聖母百花大教堂了
此教堂是世界第三大教堂
蓋了150年~~
用相機沒有辦法拍到整個教堂

JAMES也說要全景一定要買明信片
教堂對面的鍍金門上面有十個聖經的故事

這裡有名的冰淇淋

李先生吃的很開心

在教堂旁邊就是有名的蕾莉歐
這是可愛的老闆

買完蕾莉歐他會給你一張牌子
到時候回來領就好了
老闆笑的很開心
因為每人進去都是兩三百歐起跳
路上看到VALENTINO概念店

佛羅倫斯的飯店是商務飯店型的

很適合台灣人口味
哈哈
浴室還有喇叭可以聽到電視
旁邊有一個很大的超市
看的出來我在做鬼臉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