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乖乖去上班
其實因為生理期來
整個人懶洋洋的
也沒有要出國的興奮感
不過下午交接完後頗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媽媽快五點就來公司接我了
回到家整理一下就回中壢吃飯洗澡
爸爸八點半送我們去機場
一到機場
找到華航的櫃檯就看到十一點起飛
但看板一轉
竟然延誤到十二點半
整整一小時半耶
我從沒有在機場等這麼久的飛機
不過我看到全亞洲航空
就是所謂的廉價航空
竟然從十一點延到凌晨三點
這更扯
所以我現在在機場等飛機阿
可看到我的臭臉
哈哈
媽媽在旁邊睡覺
我用江惠的歌給他聽他就很安靜了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