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解脫了
跟公司請假了一個星期
剛做了考古題
發現念最多法科竟然還是離及格邊緣有一段距離
稅法呢~~~沒啥念但是如果是計算題就還好
我呢~~如果這次三科都沒過的話
我就不要考台灣的會計師了
媽壓
實在太累了
什麼都要背
考CICPA時只要在DATABASE的法條找的到
貼進去就好了
跟爸鼻說兩個人一個人有美國一個人有台灣的就夠了吧
爸鼻也叫我不要緊張
考不上也不會怎樣
只是我自己給我的壓力很大咩
考不上很丟臉
哈哈哈

DENNIS竟然十二月要在關島結婚
我呀
該不會又要再去關島了吧
今年已經去東京賞櫻花了
搞不好聖誕節會去香港過
還跑去了英國一趟
今年真的花好多錢了
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