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重頭大戲就是我要換和服啦

而且今天天氣很好唷

雖然氣溫驟降

比下雨天還冷

但是穿和服冷沒關係~~下雨就比較掃興啦

我三個月前向花之繪姿的老師預約到今天中午12

所以早上還有一些時間

CHECK OUT後向飯店詢問有沒腳踏車可租

走去飯店附近的J CYCLE租短時程三小時的變速車

IMG_0505  

從烏丸騎去西本願寺看巨大銀杏

冷~~但是擋不住我們騎車的熱情阿

在京都騎車很舒服

而且不大會迷路

路都是大條的井字型

西本願寺的銀杏掉滿地

IMG_0533  

老公拍照拍得很開心

 IMG_0521.JPG  

還車後離預約時間只剩半小時

只能坐計程車衝到五條板

我們1210分到

我約十二點

前後十ㄧ點,ㄧ點,兩點的全都是台灣人 其實準時到就好

提早到也是等 我十二點十分到

等到半才開始喝茶

 IMG_0557  

 

四十分的時候

ㄧ點的就來了

然後不ㄧ會兩點到就來了

預約電話ㄧ直來

老師也沒時間接

他說現在只接電話預約了

傳真不收了

因為很多人寫漢字《中文吧》傳真來

他也看不懂

提醒ㄧ下想約的人

直接打去吧!

我想兩三點後老師比較有空接電話

另和服不要亂翻

也不可攤開看花色

因我選了三件想比較

但攤開不可

梳頭時我也說simple

制止了老師一直往我頭上加花

IMG_0563  

梳包頭因剛好我喜歡

沒有意見ㄧ堆

老師似乎很開心

IMG_0642  

背後照

IMG_0566  

 

三小時7500

離開有收到小禮物

很開心的經驗

跟大家分享

忘了說

我很怕冷

我其實穿了厚的黑色內搭褲和發熱衣在裡面

不然真的超冷

聽十ㄧ點的說有人ㄧ小時就回來了

老師一直問你上廁所無法上

我說可以啦! 往下拉就好了,噗

他把褲頭反折一截 腰帶綁在褲頭上定住

降就可以上廁所了

IMG_0558  

這比較實用

也跟大家分享

因為和服很漂亮

天氣太冷太快脫掉太可惜了

晚餐原本要再去吃一蘭拉麵

但是一看又要排隊

又跑到高島屋的三鳩亭

晚餐~真的太貴了

吃不下去

我就提議來去吃燒肉弘好了

燒肉弘跟三鳩亭一樣是賣肉的

所以肉都很新鮮

網路上也是大推

我們找了間離烏丸最近的店

五點進去根本沒人

店員請我們坐在吧檯

我們點了宴席料理,一人四千日幣

有七種肉

後來因為有兩道是內臟

我說我們不敢吃

就換了一道其他部位的肉給我們

我們一坐定

他們開始把預約的牌子放在桌上

幾乎~~~全部的桌子都有擺預約席

好在我們五點就進去

不然可能要等了

大推燒肉弘唷

比神戶牛好吃~~XD

酒足飯飽後就坐車去大阪囉

大阪是入住難波東方飯店

順便要取貨

我在AMAZON訂了雀巢咖啡機送到飯店嘿嘿

這樣就不用再花時間去搬

飯店CHECK IN

850分立刻衝到轉角的BIC CAMERA

在神戶看到店員介紹YA MAN的導入儀

他說在日本比日立賣的還好

日立只有中國人台灣人買

還有電波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那時神戶賣32,000日幣

我在大相機看賣27,000日幣

會不會差太多啊

立刻叫老公掏卡結帳

還死賴在水波爐前不走

XP100~~我半年後去沖繩一定要把你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