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305  

這趟既然有四個人一同出遊

我就往包車的行程找資料

想著四個人在酷熱的太陽下

要去勝利紀念碑搭mini van就痛苦

網路上包車最有名的就是POM,次則TUM和Jackie

我寫了信給這三位

果然非常快速就回信了(JACKIE甚至五分鐘內就用iphone回)

信的內容都很簡單

價格是POM有貴了一些些~~~

Jackie和TUM開價一樣(網友說他們是父子,不是唷,後面揭曉,最後還附上JACKIE合照一張唷)

單趟兩千,停留一點三百

POM則是單趟兩千五,來回四千五,停留一點兩百

因為有人又說TUM有點兩光

我就選擇了Jackie

後來我真的覺得這個決定是對的

而且這三個只有JACKIE主動貼七人座車子的照片給我看

POM只有回TOYOTA 7 minivan

開始和Jackie確認行程和金額

很怕被騙~~到時候被敲竹槓之類的

但是都是只回覆OK~~OK~~

管他的~~要到了他的手機

也帶著POM的聯絡方式

想說屆時找無人

就打給POM(他好像是專業包車公司,隨摳隨到吧)

出發當天到了機場,衝忙跑去擠奶室

正在努力的同時手機響了

國際電話~~OOXX咧~~又沒手~~又夾著電話講~~收訊又差

Jackie打來跟我問明天要去哪裡接我們and幾點

吼~~真的會氣死~~我就說啊我不是有寫信跟你說了

再次跟他說我們的飯店和出發時間

好在,隔天早上十點他非常準時的出現在Arize Hotel

本人很OK,車子和人都乾乾淨淨的

因為坐了曼谷的計程車,常出現小強

出發因為是星期五一早十點半多多~~

所以沒塞車

十二點多多就到了

Jackie開車很穩,不會狂飆車(我妹夫是賽車手,他對Jackie評價也不錯)

我請我ㄤ坐前座

我們三個坐後面,我坐中間

一路才在跟Jackie聊天確認停的景點

他建議我們現在快中午不要去考汪宮,會太熱

叫我們先去愛與希望之宮

不然明天拜六會有一堆學生做校外教學之類的

聽了他的建議

果然很中肯

拜五的愛與希望之宮沒什麼人

DSCN6551

我們很悠閒的散步完愛與和平之宮

離華欣大約就只剩半小時吧

這篇主要打包車行

所以景點就另外專篇介紹囉

隔天真的太熱了

我們也預計享受Rest detail hotel裡面的設施

中午也預訂了華欣有名的餐廳

和Jackie就約一點在餐廳

接我們回飯店拿行李

但吃飯同時就接到電話

他會慢一陣子

我想想也OK

華欣還有一個mall可以逛

我們就請餐廳幫我們叫TUKTUK

結果來了台像是公車一樣的TUKTUK

似乎是隨招隨停那種

沒冷氣,收費一人10銖

也太便宜了吧

中間有一直接到電話

說真的很塞

終於三點半到MALL接我們回飯店然後出發往安帕瓦

Jackie住曼谷

所以昨天他回曼谷

今天又來接我們

但是今天是星期六

所以市區的人都出城玩耍

Jackie說他十點就出發了

三點半才到

不過好在我只有安帕瓦

安帕瓦也是傍晚去才熱鬧

IMAG1376

所以我也沒有特別怎樣

另很多人很喜歡小希臘~~我們就沒有去了

我不喜歡人工的東西~~

最後我們約九點抵達曼谷的飯店

Jackie的英文真的不錯

人也很nice

一路上也不會一直跟你抬槓~~就是專心開車

我們和他聊天他才會回應

最終我們和他提到有人說你和tum是父子

他就大笑

他說他們只差兩歲~是朋友

TUM住在華欣

他住在曼谷

所以有時候會互相幫忙

JACKIE自己的本業是做腳踏車進口的

他說台灣的捷安特很棒~(聽到很驕傲呢)

整趟包車花了4600

這個~~就是Jacki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